霧蕊

心里的那片海是你的名字

【山组SO,微竹马】告白

告白
大野智第一次见到樱井翔时,樱井翔正在打牌。
那人蹙着眉头,打的认真,出牌一点不干净利落,像是在反复计算,袖口随意的挽起来露出白花花的胳膊,被紧实的肌肉包裹着露出好看的线条,大野看着那胳膊的主人摸牌,弹牌,竟多少觉的有几分赏心悦目,和周围那群打的出神入化的妖魔鬼怪大有区别,很明显是平常打的少,饭局过后打牌人数不够被强行拉上桌的。
第一个发现他站在门口的是相叶,相叶向来牌运极差(其实是脑袋笨),现在已经快输掉一个月工资,看着大野智像是看到了救星,强行把他拉到牌桌边做替补,想的是等会这盘完了就让大野顶上。大野智被牌桌周围烟雾缭绕熏得眼睛都睁不开,心里对把他强行叫来得二宫和也一瞬间起了怒意,那人明显打得顺,白净的小脸上一直挂着奸笑,出牌时沉着有力,没有半点犹豫。二宫见大野来了,点了下头,就接着摸牌,话都没说一句就把人搁那儿,丝毫没觉得自己把人喊来又晾着有什么错。
大野想了想也没跟他气,觉得这点事儿不值得自己动怒,再说现在牌桌对面那只小臂的主人正把眼睛抬起来看他,琥珀色的杏眼一下就把大野弄的心脏漏跳一拍,那人对他笑一下,算是打了招呼。“胡啦,给钱,给钱。”还没等大野肖想完,二宫已经开始收钱,小脸笑的挤成一团,眉梢眼角露着喜气,不一会儿,手里拿着一把钞票扇啊扇的说,今天就先走,二宫这个人打牌也好,做什么也好,向来见好就收,从没把自己套进去过,也没少让人讨厌。松本今天输了不少,想着翻盘,说二宫不能赢了就走,没义气。谁料今天最大的输家相叶雅纪竟说,他想走就让他走吧,松本以为他傻,叹口气瞪他一眼,也就松了口。其实相叶雅纪可不傻,他说这话有两个动机,一是因为对二宫有点这样那样的想法借此博取点儿好感,二是就算二宫今天留,他也只能输的更多(这是傻),堪称扮猪吃老虎的典范。
二宫几步走过来,拉起大野智就说,我把他也带走了,得去给他做布展的最后调试。
大野智连告辞还没来得及说就被拉到了门口,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,他回头又看了一眼。
正巧对上那小臂的主人,那人一句话没说,只是干看着,而后抿抿嘴唇,看大野智回头看他,又对他笑了笑。

标签: 山组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霧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