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蕊

心里的那片海是你的名字

【山组SO,微竹马】告白—2


那天大野智回家时已经是凌晨,衣服上沾着清晨的露水味。他什么也没想就趴上了床,把空调开到十六度,眼睛一合,倒头就睡。画展将近,很多事情都等着做,他累极了,牌桌上的什么眼睛,什么小臂,说忘就忘,想来也是很没心肝的。要不是二宫说要请出资方那边的高层吃个饭,打通后续门路,生拉硬拽的把大野智拖去,这件事还真就到此为止了。
其实要说这饭局就是普通饭局,没有什么特别。投资方那边的高层也是普通高层的样子,一个个顶着奶油肚,表面上在谈笑风生,在背后互相算计。要偏说什么特别的,那杏眼也来了,这回穿一身纯黑的西装,鬓角也剃了,黑发整齐的三七开搭在前额。对着那些高层也是笑的好看,眼睛弯弯的点头附和着,其实是很会装模作样,但一切客套和虚夸都表现的恰好,竟也让人没法讨厌。他看到大野智,堪堪愣了下,想必是认出来了。那模样和前些日子在牌桌上如出一辙,看的大野智有些晃神,那人和身边的“高层”说了些什么,然后径直走过来,笔直的腿,深褐色的鞋。然后一只雪白的手就伸到了大野智面前,“请问…您是大野先生吗?”措辞相当礼貌。
大野智回握住那只手的瞬间皱了下眉,很快甜甜的笑着回应到“是。请问您贵姓。”他皱眉并不是因为出于厌恶或是什么刻薄的理由,他只是觉得对方的手意外的太凉。
“在下樱井翔。”杏眼也对他笑了,笑的并不生疏,很是有几分崇敬。
大野觉得这种笑在这种饭局上是很少见的,何况是才见过两次面的人。心里暗暗窃喜,觉得这樱井翔可能对他也有点喜欢。

标签: 山组 SO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霧蕊 | Powered by LOFTER